所谓新版红绿灯的热搜


日常360 阅0 评

最近热搜都是关于新版红绿灯,述说着今年的新版本红绿灯如何不合理,而政府又如何不听取民意。话题里面全是野生媒体,没有一个大媒体发言,评论里也是满满的谩骂,看到评论给我的感觉是莫名其妙,于是我想发言讨教一下怎么回事,结果话题里的博主和谩骂的评论清一色要求关注才能回复,我就觉得奇怪了,现在微博都是这样么。

本着严谨和不相信野生媒体的态度,我去搜了搜官方资料。才发现所谓新国标是2016年出来的,我就更纳闷儿了,里面的红绿灯设计不就是现在用的吗。

本来想回怼评论区,结果看了看每个评论都是言之凿凿,额,那我还是等等官方回复吧,可能我了解的不够,不能误导别人。

于是乎官方回应来了,也消停了。

IMG_2022082223_4549_1060.jpg

现在看看这些博主和水军的样子,遇到这种劲爆群情激愤带有人身攻击的热搜,如果没有权威媒体发言,那就要小心了。再看看评论区这种清一色要求关注才能回复的,那绝对就不是普通用户了。目前来看,能够确保新闻准确性的媒体只有国内官方媒体了。缺少时间人物地点事件原因结果的新闻(总之就是没头没尾没头没脑)要保持警惕与怀疑,怀疑的同时也要认真查资料求证,不能求证就谨慎发言吧,总不能被人一次又一次带着情绪走。

IMG_20220823_004504.jpg

最后更新 2023-06-10
评论 ( 0 )
OωO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