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b禁止Windows更新


分享1245 阅3 评

  windows update blocker 简称 Wub,一个禁用windows更新的软件,操作简单。要注意的是禁用windows更新会导致微软应用商店无法使用。下载地址放在最后。

使用方法:

1、应用界面默认英文,可以在menu👉🏻language👉🏻简体中文设置语言。

windows update blocker (5)

2、界面很简单,只有两个选项:启用更新&禁用更新,选择一个然后点击应用按钮即可,右边的【✓】代表系统更新正常运行,【×】代表更新被禁用。

3、也可以在菜单的详细服务选项设置禁用或非禁用状态的更新方式。

下载

发布者:https://www.sordum.org/9470/windows-update-blocker-v1-7/

最后更新 2024-03-03
评论 ( 3 )
OωO
隐私评论
  1. 勿忘初心

    你好,看你的站做的挺不错的,有没有出手的打算,想出手的话,联系QQ1587894193。

    4个月前山西省运城市回复
  2. 二号

    不错不错

    1年前河南省洛阳市回复
  3. 欢迎来评论

    1年前河南省洛阳市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