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shelf笔记|含资源|最终选择的笔记软件(现在不是了)


分享295 阅0 评

因为疫情在家学习的缘故,网课学习需要一个合适的笔记软件。开始想到有道云笔记,但是使用过后觉得这根本不能做上课笔记,然后听说 ipad 上有 GoodNote 这样的应用,意识到这种才是最适合我的笔记软件。当然,安卓设备上没有这个软件

于是,Onenote 我也试了一下,确实是我想要的类型,拥有富文本自由排版、手写、画图功能。但是微软 Onenote 同步功能太扯淡了,经常出现页面冲突导致无法同步,这个放弃。

Ink&Paper,刚上手就放弃了,全英文界面,反人类操作,Play 商店评分 3.8,这个也放弃。

Squid,这个软件评分不错,口碑好。支持插入图片和手写,听说在三星平板上书写效果不错。但是需要有配套的手写笔才好用,我的小米平板就算了。

INK&redible,这个软件真不错,插入图片、插入文本框、手写效果和 Squid 有一拼,强大的排版功能。用着比较满意,遗憾的是由于无法支持正版,只能用破解版,有些 bug,影响使用。

最后选择了 Noteshelf ,这是个比较简单的软件。手写 + 插入图片 + 插入文本框。手写笔只有简单的一种,还有荧光笔,插入文本字体也单一而且中文显示效果很差。不过好在这个破解版没 bug 还可以谷歌云同步,就决定是他了

最后更新 2023-06-03
评论 ( 0 )
OωO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