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草计划


日常338 阅0 评

2020-11-11 14:45
在学校太单调了,又不能养宠物,所以希望种些花草。前几天吃了布丁,突然觉得布丁盒子很不错,于是决定用这么个盒子种草。

当然我的种草方式比较潦草。一个容器,一抔土,任其自由生长,长出来什么是什么,后长出来的则拔掉。

拭目以待吧


2020-11-16 00:29 距离上次已经五天了,看起来没有什么收获,中间因为忘记浇水土干过一次。也许有人觉得我无聊水文,这个计划本身也是一个娱乐,长出什么全凭运气了。 真是冷清啊,什么都没长,容我再等几天,毕竟现在是冬天,能长出什么可算有趣了。 ![](https://pan.tdrme.cn/d/Aliyun/%E5%9B%BE%E5%BA%8A/tuchuang/6291068d748bb.webp?sign=QNC-_7wx5hJMnZA_rZRt-KF8bZ54OtwRsLrlL2cjp-g=:0)
今天经历了手机后镜头破裂后,回去发现今天有一株苗长了出来,实在是开心,修手机之类的以后忙活吧。只是浇水,土里的种子就萌发了,这大地上藏着多少顽强的生命! [photos] ![](https://pan.tdrme.cn/d/Aliyun/%E5%9B%BE%E5%BA%8A/tuchuang/629106f16f27e.webp?sign=Z22ztqxL6rEkDUCNFjF7AkErx7hpmq-Z7Je3SFHWZ_c=:0) ![](https://pan.tdrme.cn/d/Aliyun/%E5%9B%BE%E5%BA%8A/tuchuang/6291073a5b5e9.webp?sign=TGq7XCcM5WQP8hBCiRzW4sqU9NOKofKW5jvk6HXazhU=:0) ![](https://pan.tdrme.cn/d/Aliyun/%E5%9B%BE%E5%BA%8A/tuchuang/62910787d9e43.webp?sign=0FtI_TtLQBSr5_Ek5tsrgwqieAWlq1RDTY7RMOcB1-c=:0) [/photos]
自从上次手机镜头摔坏了之后,我就没有为那些野草拍照了,现在已经过去很多天了,小盆子里的草没怎么管已经长出来几个了。真不错,尽管这个东西无聊,还是想记录。 [photos] ![](https://pan.tdrme.cn/d/Aliyun/%E5%9B%BE%E5%BA%8A/tuchuang/629107be8ecb1.webp?sign=WOdX8IlQwnVxJE93GdAzv6b9UuRsxu1Wbq0goXH-8xc=:0) ![](https://pan.tdrme.cn/d/Aliyun/%E5%9B%BE%E5%BA%8A/tuchuang/629107ff332ab.webp?sign=h0LewbktHuP57Z7Xap8up9sy4P2P7qne53OdpnbLF2A=:0) ![](https://pan.tdrme.cn/d/Aliyun/%E5%9B%BE%E5%BA%8A/tuchuang/6291086b9581c.webp?sign=zJqAxzahFsBpyoLYdEODc6jQ4uysaglKYT8NlG3DI4g=:0) [/photos]
最后更新 2023-06-03
评论 ( 0 )
OωO
隐私评论